关于拟推荐将乐县宝台山中蜂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等5家新型林业经营主体参评2023年三明市市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示范单位评选工作名单的公示

日期:2023-06-08 11:16 来源:将乐县林业局
| | |

  根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 三明市财政局 三明市林业局关于开展2023年市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示范单位评选及监测的通知》(明农〔2023〕58号)文件要求和评选标准,结合我县实际,经相关新型林业经营主体向所在地的林业站申请和行业主管部门核实推荐,并经县林业局党组会研究同意,将乐县宝台山中蜂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将乐县绿佳园林业生态合作社、将乐县名才家庭林场、将乐县黄潭镇锦銮家庭农场、将乐县绿创家庭农场共5家新型林业经营主体,参评2023年市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示范单位评选工作。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6月8—18日。

  各有关单位及社会各界若发现所公示不符合评定条件或有其他弄虚作假行为,请于2023年6月8-18日向县林业局实名举报。

  县纪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组:0598-2333538

  县林业产权中心:0598—2335227

 

 

  将乐县林业局

  2023年6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