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德光、副县长张运明一行到县永辉超市、县电商产业园开展调研活动

日期:2018-09-18 08:32 来源:将乐商务局
| | |

  2018917日下午,将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德光、副县长张运明带领发改局、交通运输局、商务局、旅游局、文广局等一行到县永辉超市、将乐县电商产业园就将乐县第三产业发展和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有关工作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到县永辉超市了解了超市的基本情况、销售情况、发展优势、存在的困难等,鼓励永辉超市做大做强、诚信经商、支持本地特色农产品上架销售、扎实做好市场保供工作等。

   

  调研组一行到县电子商务产业园,观看了园内孵化室、会议室、产品展厅等服务区,调研检查电商产业园落实第三产业发展和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情况。同时,走访盘古生态、农一网、福建省三明宝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电商企业,深入了解电商企业情况及一些困难,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等方面给予指导协调帮助。

  

  此次调研活动强调,要着力改革创新,加快第三产业和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的推进,转变机制体制、经营方式,实现经济效益提升。着力引进有税收、成长性好、带动性强的商贸企业、电商、物流等三产企业。着力优化服务、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附件下载:

1.jpg


2.jpg


3.jpg


4.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