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_6_199209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xls

将乐-上海招商推介会圆满举行

来源:将乐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12-24 15:47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12月23日,将乐县政协主席吴国宝、中共将乐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邱晓明,率经信局、发改局、开发区、工商联、商务局等部门和万安镇、漠源乡、安仁乡等乡镇,在上海举办“将乐-上海招商推介会”。将乐上海商会乡贤、本地企业家及上海有关方面人士26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

  

  

  

  会议中,大家共同观看了将乐县招商宣传片和将乐县轻合金产业专题片。

  

  

  

  会上,吴国宝主席代表将乐县委、县政府向前来参会的企业家们表示慰问并发表致辞。同时,县商务局就将乐人文历史、轻合金产业、现代农林产业、“深呼吸+旅游、文博、康养、体育”产业情况做了招商推介。县开发区就将乐县经济开发区情况进行了推介。

  

  

  会后,县有关部门与参会企业就将乐经济、社会、民生事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