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组组长黄伟明一行到我县调研

日期:2020-06-29 17:21 来源:三明市将乐生态环境局
| | |
  6月28日,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组长一行莅临我县,对党建、廉政建设、突出环境问题等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深入常口宏云水产养殖场,实地查看了清污分流情况,鳗鱼养殖废水处理设施整治情况,要求尽快完成设施调试,确保污水达标排放


   

  

  调研深入园区污水处理厂,详细了解了园区工业污水管道建设及污水收集方面的相关情况,查看了企业环保治理设施运行管理情况,要求企业切实增加环保责任意识,加快环境问题整改,确保按时整改到位。


   

  

  现场检查后,组织召开座谈会,黄组长详细了解垂管后党建、人、财、物等方面政策制度落实及突出环境问题整治等情况。强调职能转变过程中要密切对接当地党委、政府,落实好生态环境等重点工作;切实提高认识,转变思想意识,要明确专人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各项政策制度得到落实。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企业监管不断改善辖区环境质量,持续保护好绿水青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