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局长陈照瑜一行到将乐龙栖山调研

日期:2021-09-17 11:14 来源:将乐龙栖山管理局
| | |

  9月7日,省林业局陈照瑜局长一行到将乐龙栖山调研森林康养和自然保护区工作。市林业局局长陈平、县委副书记熊建云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龙潭森林康养步道、落虹瀑布康养点、柳杉古树群康养公园、龙栖山自然学校、自然博物馆、苏区纪念馆等实地进行察看。调研期间,龙栖山管理局局长范红华详细介绍了自然保护区工作开展情况和森林康养产业发展状况,调研组对近年来龙栖山自然保护区在管理和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照瑜局长强调,龙栖山自然保护区具有良好的生态资源,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自然保护区监管,守护好生态安全,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要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加快森林康养等绿色富民产业发展,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实现林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生态文明理念宣传教育,创新体制机制,积极开展自然研学教育,提升公众生态保护意识,让更多人共享林业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