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院士谢华安到将乐调研指导

日期:2022-05-19 16:06 来源:将乐科协
| | |

  5月16日,中国科学院院士、原省科协副主席、省农科院长谢华安、省农科院党委书记肖铮带领调研组到将乐县调研种业创新与示范推广、种业产业化及乡村产业振兴等工作。县长陈羲、副县长黄小勇等陪同。

  在福瑞华安种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参观调研种业创新与示范推广及种业产业化情况,对公司在生产中出现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指导和解答。在高唐镇常口村,调研组听取乡村振兴情况介绍,充分肯定我县在乡村产业振兴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调研组指出:产业振兴是乡村全面振兴的基础,要因地制宜找好产业发展方向,发挥公司省级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的作用,紧紧依托省科研院所的科技力量,做好产业振兴和发展,进一步推进院县深度合作。要充分发挥当地现有农业产业资源优势,发展优势特色产业,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在乡村振兴道路上不断开拓创新。


  

  将乐县科协

  2022年5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