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口区医疗专家到将乐县开展合作交流

日期:2023-07-03 11:21 来源:将乐县教育局
| | |

  为进一步深化沪明合作,提升我县教师的专业素养水平,6月28日,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脑病科副主任、中华中医药学会神志病专委会常务委员冯蓓蕾一行人到将乐县开展合作交流。本次交流活动开展关于克服焦虑浮躁抑郁等心理建设内容讲座。城区学校分管德育工作副校长、德育室(政教处)主任、心理健康教师、优秀班主任,县总医院相关医护人员,部分离退休干部参加交流活动。

  

  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脑病科副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冯蓓蕾作以《“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中国人的大智慧》为题的专题讲座。她从作息与中医的健康观、睡不好会有哪些危害、中西医如何认识睡眠、有睡眠问题如何应对等方面进行深入阐述,科学地将四季交替与睡眠相融合,注重良好的睡眠质量对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让大家感受到中医文化的魅力,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交流活动,为将乐心理健康教育方面送来了新理念,提升了全县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专业水平,提高了教师心理健康专业素养,对呵护学生心理健康、助力学生可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我县将乘沪明合作之风,扬教育改革之帆,积极推进沪明合作交流,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