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思明区文旅局到我县考察交流水上运动产业发展工作

日期:2023-08-29 09:41 来源:将乐文旅局
| | |

  8月27日,厦门市思明区文旅局、思明区桨板协会到我县考察交流水上体育产业发展工作,深化体育赛事领域合作,开拓“体育+”发展新路径。

  考察组先后深入水上运动中心、蛟湖水上运动基地,实地考察中心建设、基础设施、运营管理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水上运动中心的挑战和机遇,以及未来趋势和发展规划。

  考察团对我县践行“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的理念,把握禀赋优势,不断加大体育产业发展力度,拓宽“体育+”发展路径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对接交流、相互借鉴、优势互补、携手共进,探索更多体育赛事策划,深耕赛事经济,构建多层次、宽范围、广领域的“体育+”发展新路径,在水上运动赛事、互通研学等领域开展多维度合作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