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福建省青少年铁人三项公开赛暨福建省青少年马拉松游泳公开赛在我县举办

日期:2023-10-09 15:34 来源:将乐文旅局
| | |

  10月7日至8日,由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建省游泳跳水运动管理中心、福建省游泳协会、三明市体育局、将乐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23年福建省青少年铁人三项公开赛暨福建省青少年马拉松游泳公开赛在我县举行,来自全省5支代表队共百余人参赛。

  此次赛事设置3000米马拉松游泳、"600米游泳+4000米跑步"铁人三项等多个极具挑战性的赛项,不仅展现运动员的实力和勇气,更体现顽强拼搏的毅力。尽管比赛当天天气不佳,但丝毫不影响小选手们的高昂斗志。

  福建马拉松游泳队的王之浩,来自将乐县古镛镇积善村,曾在2022年省运会获得800米自由泳青少年组亚军。此次回原籍代表三明市铁三队参赛,取得马拉松游泳男子乙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福州代表队共派出了1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中,他们奋勇争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