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将乐100之龙栖山山径赛激情开赛

日期:2023-11-21 15:16 来源:将乐文旅局
| | |

  11月19日,2023将乐100之龙栖山山径赛激情开赛。500余名越野爱好者齐聚龙栖山,寄情诗意山水,体验自然之美和美好律动。

  比赛分为42公里组、13公里组和5公里体验组三个组别。赛事线路起终点设置在龙栖山影剧院,沿途串联水杉大道、观云海台、红豆杉王、龙潭等景点,赛道景观丰富多变,涵盖竹林小径、泥土山径、青石板路、水泥道路等多种路况类型,向选手们生动展示了龙栖山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和良好的人文环境。选手们在比赛中用脚步丈量山水之美,享受天然绿色氧吧,尽揽秋色景观,感受龙栖山的独特魅力。

  龙栖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福建省三明市将乐县,森林覆盖率达97%,先后荣获中国森林氧吧、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中国森林体验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等多项国家省市级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由三明市体育局、将乐县人民政府主办,将乐县文体和旅游局、龙栖山管理局、将乐县玉华文旅康养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深度体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将乐分公司承办。

  近年来,将乐县委、县政府始终牢记“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的殷殷嘱托,依托山水资源优势,让山水联动,做大以龙栖山、九仙山、宝台山等森林氧吧、秀美山川为阵地的国际越野挑战赛,不断推动文体旅游产业深度融合,促进将乐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