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县社工组织服务案例获市级表彰

日期:2024-03-22 10:10 来源:将乐县民政局
| | |

  3月19日上午,2023年度三明市乡镇(街道)社会工作站优秀案例评选活动圆满落幕,由县民政局指导推荐的2个社工服务案例分获二等奖、优秀奖。其中,将乐县春风社工服务中心承接的万安镇社工站服务案例《万安镇“童心港湾”关爱留守困境儿童成长服务案例》入围现场路演环节,并摘得“二等奖”;将乐县火箭救援防灾减灾社工服务中心承接的南口社工站服务案例《涓滴之爱,汇聚温情—社工为困境家庭点燃希望之光》荣获“优秀奖”。

  《万安镇“童心港湾”关爱留守困境儿童成长服务案例》荣获二等奖

   

  万安社工站以“童学、童乐、童行、童伴、童成长”的综合性服务,全方位、多层次、个性化的帮助乡村留守困境儿童健康成长,促进孩子们在“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

 

  《涓滴之爱,汇聚温情—社工为困境家庭点燃希望之光》荣获优秀奖

   

  南口社工站运用倾听与沟通技巧,深入细致开展残疾人情感疏导;全过程协助重残家庭成员申领法定证件、申请社会救助,帮助困难家庭重残成员及时享受到社会救助和福利政策;为乡村困难重残家庭重塑美好生活的信心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