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源乡召开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日期:2018-01-03 15:36 来源:将乐漠源乡
| | |

  漠源乡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12月26日召开,全乡47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部分乡领导、所站负责人、村(场)主干列席会议。

    乡长余晓明代表漠源乡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乡财政所所长杨德清作乡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乡人大主席团主席郑纲辉代表乡人大主席团作《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最后,乡党委书记汤将云作了会议总结。他肯定了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困难问题,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落实水源保护长效机制,全面推进河长制,保护好青山绿水。二要厚植生态优势,重点抓好有机蔬菜---赣南脐橙葡萄---雪莲果道地中药材五个千亩基地建设,把漠源建成天然食品基地高端水果基地三要促进绿色产业转型升级,打赢脱贫攻坚战。着力抓好特色农产品的深加工,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及抵抗市场风险的能力。以合作社为平台,大公司带动,进一步完善扶贫资金、村集体经济发展资金投入已产效益的特色农产品产业中的实施方案,实现贫困户、贫困村彻底脱贫目标。四要迈出乡村振兴的坚实步伐。拓宽农民就业创业和增收渠道,吸引乡贤回乡创业、兴业,同时鼓励他们参与明年村级换届选举,以此带动乡村的自治、德法治五要推进社会事业全面发展。持续推进综治维稳、社会保障、教育文化、公共服务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