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潭镇“三抓手”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日期:2019-09-16 09:51 来源:将乐黄潭镇
| | |

  一是抓部署做动员。召开全镇干部人居环境部署会2次,在泰村、祖教村、西湖村等村召开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6次,确保人居环境整治能够因地制宜,根据地理、民俗、经济水平和农民期盼,科学确定各村整治目标任务。

  二是抓落实整人居。全镇已签署拆除协议120余份,拆除旧猪栏、旧烤房80余栋4000余平方米,改造旧房55栋6700余平方米,按照“依法整治、人性化创建”的思路,通过村民自拆、干部助拆的方式有序进行,村民自拆率达到80%。

  三是抓制度促长效。在全面整治的基础上制定《黄潭镇街道管理实施方案》,积极探索人居环境长效化管理办法,明确5个区域11名负责人,实行集镇主街道每日一清洗制度,扎实打好环境整治持久战,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