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莲镇“四常”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日期:2021-03-23 10:06 来源:将乐县白莲镇人民政府
| | |

  一是宣传车“常响”。利用移动宣传车循环刊播最新疫情防控文件精神、要求等疫情防控音频,经常性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防疫要求等,做到户户听得到,今年以来共出动宣传车50余次。

  二是LED屏“常亮”。利用镇、村、相关所站及沿街店铺LED屏滚动播放疫情防控宣传标语,让过往群众能够及时了解到疫情防控知识,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引导群众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做到人人看得到,目前共滚动播放宣传标语80余条。

  三是防疫信息“常发”。各村(社区)结合精准扶贫、平安建设工作,积极做好人员摸排工作,入户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500余张;利用镇村微信群、公众号等及时发布官方疫情防控文件要求、中高风险区分级名单及疫情防控常识等内容,号召大家做好自我防护,倡导“就地过节”。

  四是横幅海报“常见”。积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在村庄巷道、主干道路等地显眼位置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制作宣传墙贴,共计1300余张,引导群众勤洗手、勤消毒、多通风、少聚集,倡导公勺公筷,倡议“红白事”简办,树立良好文明新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