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南镇三到位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日期:2024-03-20 10:55 来源:将乐水南镇
| | |

  一是宣传引导到位。通过进村入户、企业面对面等线下宣传和村居微信群、公众号等线上宣传相结合的方式,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五进”活动,已进企宣传19家次,粘贴海报50余张,发放宣传单页100余份,切实提升群众及企业的安全防范意识。

  二是隐患检查到位。组织各网格负责人对全镇各重点领域安全风险进行分析研判,并围绕易燃易爆、在建项目、重点消防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截至日前,共检查企业19家,排查隐患11处,均已整改到位。

  三是联动排查到位。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联合村(社区)、消防等部门开展“敲门行动”,对辖区商业综合体商户、“九小场所”、出租房等进行地毯式排查整治,重点检查电气线路铺设及用火、用电、用气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等情况,共排查清理隐患60余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