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发展和改革局 将乐县财政局关于调整将乐县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的通知(将发改价格〔2021〕42号)

日期:2021-08-26 09:22 来源:将乐发改局
| | |
 将乐县教育局,各县属公办幼儿园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收费管理,提高办学质量,促进我县幼儿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福建省定价目录的通知》(闽政201756号)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贯彻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的通知闽发改价格〔2019〕267号)、福建省物价局 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福建省幼儿园收费管理办法的通知闽价费〔2018〕158号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县实际,经研究,现就调整将乐县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根据公办幼儿园等级,分类别调整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具体详见下表

       将乐县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表                                     

幼儿园等级

保育教育费 (单位:元/生·月)

全日制

半日制

省级示范幼儿园

500

——

市级示范幼儿园

410

——

县级示范幼儿园

330

270

普通幼儿园

260

210

二、本通知自2021季开学起执行,按学期收取,不分幼儿入园时间统一按新的收费标准执行公办幼儿园小小班收费标准可在上述同等级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基础上相应上浮30%。各幼儿园应做好政策宣传和收费公示工作,自觉接受有关部门的监督检查。

三、其他相关事项按照福建省物价局 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福建省幼儿园收费管理办法的通知闽价费〔2018〕158号规定执行。

 

 

将乐县发展和改革局             将乐县财政局

         202182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