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召开2020年9月责任督学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0-09-07 17:44 来源:将乐县教育局
| | |
  020年9月7日,将乐县召开了新学期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布置会。督导室人员、各责任督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新学期挂牌督导、中小学校(幼儿园)秋季开学初工作督导、“两项督导”问题整改及迎接省检工作等进行了安排,并确定了开学初工作、疫情防控、制止餐饮浪费、上好开学第一课、“两项督导”问题整改等作为2020年9-10月份责任督学下校开展经常性督导的工作主题。

  会上还专题学习了福建省教育督导办公室《关于开展中小学校幼儿园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初工作督导的通知》、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学校秋季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厉行节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