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教育“两项督导”市级专项视导

日期:2020-09-21 15:54 来源:将乐县教育局
| | |

  9月17日-18日,在三明市人民政府副处级督学和市教育督导室主任的带领下专家组一行10人,对将乐县开展教育“两项督导”省级评估准备工作专项视导。

  自9月17日下午开始,市专项视导组专家分组深入全县13个乡镇、县直有关部门、中小学、幼儿园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座谈访谈、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我县迎接省级评估的准备和“控辍保学”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核查指导。


  

  

  9月18日下午召开了反馈会,反馈会上视导组充分肯定了将乐县在职责治理、教育经费、办学条件、教师队伍、教育结构和教育质量等方面在市级核查后立行立改取得的显著成效,详细指出了当前我县教育的亮点优势和短板问题,并就相关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同时,强调要围绕“两项督导”指标要求,对下阶段我县迎接省级督导评估工作再逐项进行问题排查,倒计时完成整改,确保“双优”通过省级督导评估。


  

 

  副县长对视导组专家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作表态发言。一是压实责任,整改落实到位。针对专项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全力推进整改完善,在省检前彻底解决清楚。二是补缺补漏,全面提升到位。在问题彻底整改达标的基础上,对照省督导评估标准和督导评估重点内容,再次逐项梳理,做好软件材料的补充、更新工作。三是形成合力,创优意识到位。要求全县上下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迎检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我县以最佳准备迎接省级评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