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强化民办园疫情防控专项督导工作

日期:2022-04-24 16:42 来源:将乐县教育局
| | |

  为贯彻落实好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全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检查全覆盖、无死角,3月25日,将乐县教育督导室召开兼职督学疫情防控专项督导工作会。全县民办园兼职责任督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要求,各责任督学每到一园都要认真督查校门关:保安、门卫值班值守、场所消杀、校门口临时观察点及相关应急物质配备等工作落实情况;了解师生日常健康体温监测、在外师生跟踪摸排、重点人员排查与管控、消毒消杀、培训教育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详细整改要求,并督促落实整改。同时,要求各责任督学明确工作任务,采取实地、电话、网络等多种形式,全方位了解和掌握所挂民办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实行动态跟踪督办。

  会上,教育局党委委员、督导室主任邱友旺对兼职责任督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二是牢记责任,提增实效;三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通过兼职责任督学对全县民办园疫情防控工作的专项督导,强化提高各民办幼儿园的风险防范能力,对标对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