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文体和旅游局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56号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函

日期:2023-06-12 11:07 来源:将乐文旅局
| | |

肖冬琴等代表:

  您提出关于《在城区建设社会公用标准笼式五人制足球场》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推进《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落地实施,普及足球运动、促进社会足球发展,把足球运动和全民健身紧密结合起来。近年来,根据《福建省全民健身条例》等文件精神,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加强向上争取体育健身工程项目申报工作,全力推进全民健身设施建设。

  我县现有户外体育公园—上河洲体育公园,现计划将上河洲体育公园改建成上河洲智慧体育公园,建设项目有篮球、滑板、智能健身步道等设施,五人制足球场地是其中建设项目。现阶段,上河洲智慧体育公园项目初稿已完成,计划于2023年年底完成并投入使用。

  下一步,我县将根据《将乐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年—2035年)》,增加全民健身体育场地,加大体育设施建设投入,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

  领导署名:廖合安

  联 系 人:李斌

  联系电话:138****7337

 

 

将乐县文体和旅游局

2023年6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