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健康家园 创建健康将乐倡议书

日期:2021-02-26 16:02 来源:将乐县卫健局
| | |

广大居民们:

  健康是人全面发展的基础,关系千家万户的幸福,随着经济的发展,服务、加工业发达,生活节奏加快,由吸烟、酗酒、缺乏体力活动、膳食不合理等不良生活方式导致的高血脂、高血压、高血糖、肥胖等已成为影响我们健康素质的大敌,为了提高我县居民的健康水平,倡导健康优先,健康教育先行的理念,将乐县人民政府郑重承诺:在全县范围内积极开展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实施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努力创建健康村/健康社区、健康家庭、健康促进机关、健康促进学校、健康促进企业、健康促进医院,打造健康主题公园,为居民营造良好的健康环境,动员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健康促进县建设。为了提高居民身体素质,增强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向全县人民发出倡议:

  1、做健康促进县建设的参与者。健康为人人,人人为健康。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既是健康促进县创建的主力军,又是健康促进县创建的受益者。我们都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宣传健康促进县创建、支持健康促进县创建,将全社会广泛参与的创建活动推向深入。

  2、做健康促进县建设的宣传者。认真学习健康教育知识,大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养成健康的行为方式,积极宣传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让健康促进县创建的相关内容家喻户晓。

  3、做健康促进县建设的实践者。人人从我做起,以家长带动家庭,以家庭推动村居,以村居保证乡镇,家家动员,人人出力,为创建健康促进县作出应有的贡献。

  4、做健康促进县建设的监督者。每一位居民都要认真履行监督义务,自觉当好健康促进创建工作的监督员,发扬主人翁精神,为健康促进县创建出一份心、尽份力。

  广大居民朋友们,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创建健康促进县活动中去,为营造健康家园,创建健康促进县尽自己的一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