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疫情期间健康管理工作的通告

日期:2020-02-17 10:27 来源:将乐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 | |
  根据《福建省分区分级差异化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工作导则》精神,我县属于零星散发疫情区,实施“阻断传播、追踪管理”的防控策略。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县人民身体健康,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经指挥部研究同意,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按照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七个不得”工作要求,从2170时起,提前终止210日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的《关于延长全县村(居)民出行管控措施期限的通告》。

  二、各乡(镇)要严格按照网格化管理模式,发挥党员干部、村(居)干部、村民小组长、中心户、楼栋长、志愿者等各方面力量,加强村和社区人员的精细化管控,真正做到防控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各村(居)自行设置的检查站(联防站)一律取消。

  三、全县城市公交、农村客运及班线客运逐步恢复运营,具体恢复情况详见县防控指挥部交通检疫组有关通知。

  四、县外入将人员要及时主动向流入地所在乡(镇)、单位(企业)报告,如实报告来将之前15天以来的健康状况、活动区域、是否接触重点疫区人员等信息,建立健康档案。省外来将人员和省内一般疫情区、较多病例疫情区入将人员,原则上建议开展免费核酸筛查,把好外防输入关口。流入地要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和“谁用人,谁负责”原则,根据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十一个一律”和《将乐县对省内县域外入将人员差异化健康管理工作方案》要求,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认真负责地做好入将人员的健康管理服务工作。

  五、广大群众要进一步加强个人防护意识,少出门、不聚集、不聚餐、不扎堆,自觉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等习惯。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腹泻、结膜充血等不适症状,请佩戴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就诊。





将乐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021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