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关于开展农村危房改造“大接访”的工作方案

日期:2018-11-01 16:24 来源:将乐住建局
| | |

 

  根据2018年省、市关于农村危房改造“大接访”活动工作安排,为持续深入推进我县扶贫领域农村危房改造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我县将于20189月至20192月全面开展农村危房改造公开接访活动,采取公开接访和电话网络接访的方式,主动回应基层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作风问题和摸排相关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接受群众监督,现将“大接访”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接访专题

  涉及农村危房改造2016年以来有关补助资金、危房改造质量、危房改造对象认定等方面的信访问题。

  二、集中接访

  时间:活动期间每月第二周、第四周星期三上午9:00-12:00

  地点:将乐县住建局三楼小会议室(村建站办公室)。

  三、电话网络接访

  接访电话: 0598-2331833

  接访时间:工作日9:00-11:3014:30-17:00

  接访邮箱:cunjiangzhan@163.com

  四、举报电话 

  0598-2322249

  五、其他事项

  各乡(镇)要畅通基层群众申诉渠道,通过设立举报电话、信箱和门户网站受理群众信访和举报件。参照本工作方案开展农村危房改造大接访活动,在925日前制定大接访工作方案报市住建局村建站,公布信访接待日,并以公开接访、入户回访、电话回访等形式,主动回应群众期待,接受群众监督。

   

  将乐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892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