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化馆、县非遗保护中心、县南词艺术研究会举办将乐南词文学创作座谈会

日期:2023-04-21 08:46 来源:将乐文旅局
| | |

 

  为提升我县南词创作水平,县文化馆、县非遗保护中心、县南词艺术研究会邀请将乐南词省级代表性传承人刘怀中举办将乐南词文学创作座谈会。

  在将乐县作家协会会长肖胜龙带领下,作家协会的多位笔友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怀中老师以其近60多年的创作心得和其代表性作品,生动地分析、讲解了南词文学创作特点和规律,将多年来南词创作经验做了归纳总结和传授分享。座谈会后,大家对南词创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艺心永向党 奋进新征程”第五届福建省曲艺丹桂奖大赛即将开幕,县文化馆、县非遗保护中心、县南词艺术研究会正着手作品的组织、创作和参演工作,敬请广大文艺爱好者踊跃参与。

附件下载:

W020230421319618223739.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