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春节招商推介座谈会暨教育发展促进会表彰会召开

日期:2024-02-05 17:30 来源:将乐县政府办
| | |

  2月4日,将乐县春节招商推介座谈会暨教育发展促进会表彰会召开。县委书记陈羲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缑泽昆致辞,方红、江太生、陈建秋等县领导参加。

  陈羲、缑泽昆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乡贤、企业家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感谢他们积极融入全县发展大局,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陈羲表示,过去一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围绕打造“一核两翼三组团”发展布局,大力实施“3+3”专项行动,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向好态势,呈现政通人和、百业俱兴、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人民共同努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乡贤和企业家的智慧和汗水。希望各位乡贤、企业家继续发挥交友多、人脉广、信息灵的优势,积极主动参与乡村振兴、公益慈善等社会事业,立足将乐产业基础和资源优势,大力宣传推介将乐,吸引更多外部优质要素资源汇聚,持续夯实将乐经济社会发展基础。将乐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当好“服务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制定出台更多优惠政策,鼓励扶持在地企业发展壮大;加大在外创业、经商人员关心关爱力度,力所能及地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决后顾之忧,让他们更安心在外打拼。

  陈羲强调,“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经济发展的“助推器”。将乐是程门立雪主人公杨时的故里,历届将乐县委县政府始终传承尊师重教、耕读传家的好传统,坚持把教育工作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来抓,着力强基础、促改革、提质效,教育质量逐年提升。我们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发挥教育促进会“扶贫帮困、奖教奖学”的作用,加大教育基金筹集力度,进一步汇集社会各界重教、兴教、助教的强大合力,推动将乐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招商服务中心推介我县特色产业链,介绍招商优惠政策及下一步招商方向。

  54家支持将乐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企业家受到表彰,并被县委县政府授予“情系教育 爱心捐赠”牌匾。

  部分乡贤代表、重点企业负责人、受表彰代表围绕招商引资工作和共同推进将乐发展、促进合作,以及加大捐资助学力度、推动将乐教育事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附件下载:

1.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