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带队赴广东开展招商活动

日期:2024-03-11 17:30 来源:将乐县政府办
| | |

  为持续巩固深化省委“三争”行动部署,扎实开展市委“四领一促”工作,3月6日至8日,县委书记陈羲带队赴广东佛山等地开展招商活动。县领导张祖发参加。

  在佛山冠宏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考察组实地察看企业生产流程,详细了解铝产品生产工艺、企业管理和发展布局等情况,就项目深度合作开展座谈交流。考察组表示,将乐县产业基础扎实、配套设施完善、重商亲商氛围浓厚,当前正积极打造以轻合金、环保新材为主导的7条重点特色产业链条,并诚挚邀请企业到将乐投资创业,助推产业集群化发展,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在佛山禾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考察组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发展前景和投资意向,全面介绍将乐县的资源禀赋、产业结构、区域优势和投资环境,并就环保新材产业链发展深入交流座谈。

  在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考察组参观了中国铝型材领军企业——华昌集团,了解佛山铝型材产业发展历程、产业规模和重点企业。考察组对协会服务会员企业、助力产业发展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详细介绍将乐县轻合金产业发展情况、优惠政策和招商需求,希望双方深化合作交流,进一步发挥行业协会平台、技术、人才等资源优势,引导会员企业关注将乐、投资将乐,力争引进一批与将乐产业契合度高、互补性强的优势企业,助力将乐重点特色产业延链补链强链。

  在乡贤企业佛山市揽德包装机械有限公司,考察组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模式、产品特点和发展规划,向乡贤介绍了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广大乡贤朋友发挥人脉和资源优势,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家乡发展,多为家乡发展出谋献策、牵线搭桥,助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

附件下载:

3.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