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莲镇举办新一届村(社区)干部培训班

日期:2018-09-25 20:19 来源:将乐白莲镇
| | |

  2018年9月25日,白莲镇举办新一届村干部培训班,全镇60余名村两委干部参会培训。本次培训会期1天,共有10个议程,分别是:开班动员讲话、党性教育、党建、扶贫、财务、河长制、综治、宣传思想文化、党风廉政和结业讲话。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统一村两委干部思想、聚势聚力,迅速掀起竞相发展的新热潮,实现新班子新气象,新征程新作为,共谋乡村振兴

  会上,冯书记强调,当一名村干部和当好一名村干部,再到当一名大家公认的好村干部,是不同的,必须带着“五颗心”用心服务、扎实作为,才能成为一名大家公认的好村干部。一是要“公心”。即做事要公平公正公开,不单单是指村务、财务的公开,还要做到用权以公心,把“公心”作为一把标尺,要求自己、丈量工作,做到一碗水端平,才能得到群众信任,做起事来才能事半功倍。二是要“用心”。“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农村工作事无巨细,涉及到方方面面,需要与时俱进不断学习,增强本领,用心用情为村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善作善为三是要“热心”。即要有一颗“热忱”的心,工作有激情,真正把百姓的事放在心上,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把村里的工作当成自家的事去做,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四是要“善心”。有一颗扶贫助弱、看到困难极贫群众久久不能平静的赤子之心,真正扑下身子做到“扶真贫、真扶贫”。五是要“放心”。这里的放心是指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坚守原则、办事公道,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做让党和群众放心的好干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