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源乡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各村调研

日期:2019-09-03 09:42 来源:将乐漠源乡
| | |

  

  干好每一天 漠源乡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各村调研,推动乡村振兴。

  为全面了解各村工作开展情况,掌握各村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改进工作。近日,漠源乡党委书记刘振海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全乡各村(场)进行走访调研。

 

  

  在各村调研过程中,刘振海就各村村情民意、村班子建设、当前重点工作、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针对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刘振海一边记录,一边跟两委班子成员探讨解决方案。

 

  

  在湖管村党群服务中心,刘振海指出,要把党建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切实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


    

 

  在坡坑村,刘振海表示,村两委班子要拓宽发展思路,大力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在坑口良种场村部选址现场,刘振海要求要加快村部建设,强化组织阵地建设。

  

 

  刘振海要求,各村两委要切实按照乡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落实责任,团结协作,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要因地制宜,找准适合发展的思路和优势产业,大力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更好地促进农民增收致富;要把人居环境整治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切实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

 

  

  在湖管村乡村振兴产业基地,刘振海详细了解了全乡产业发展基本情况。随后,刘振海一行还将深入全乡各所站开展走访调研,全面熟悉漠源乡基层情况。

附件下载:

微信图片_20190903095710.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