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征求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1-07-16 10:47 来源:将乐发改局
| | |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公办幼儿园办园水平和保教质量,满足群众对学前教育的需求,根据《福建省定价目录》(闽政〔2017〕56号)以及《福建省幼儿园收费管理办法》(闽价费〔2018〕158号)等有关规定,在开展前期调研、成本监审以及对比周边县(市、区)同级别公办幼儿园保教费标准的基础上,起草了《将乐县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现通过将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对调整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 

  2021年7月16日至 7月25日。 

  二、反馈意见形式

  (一)电子邮件反馈:fjsmjlwj@sina.com;

  (二)传真反馈:0598-2322234;

  (三)书面意见反馈请寄至:将乐县发展和改革局价格管理股,邮编:353300。 

  (四)联系电话:0598-2267606,联系人:罗云。

  附件:《将乐县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