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龙栖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主要职责

日期:2020-11-27 17:25 来源:将乐龙栖山管理局
| | |

  (一)管理局职责

  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自然保护区的方针、政策和法规;编制自然保护区的总体规划和近、中期建设发展计划;组织实施对自然保护区资源的调查,监测、保护和科研工作;负责保护区的人事、财政管理;负责保护区经济发展和管理保护区内居民的生产、生活,社会治安、计划生育、旅游景点的规划、开发、建设、管理,两个文明建设等自然保护区的全面、综合管理工作。

  (二)管理局党委职责

  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和执行党中央、上级组织和本组织的决议,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持和协助行政负责人完成本单位所担负的任务。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决议、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对党员进行严格管理,督促党员履行义务。对党员进行监督,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同腐败现象作斗争。做好党员工作,配合干部人事部门对管理局行政领导干部进行考核和民主评议,对行政干部的任免、调动和奖惩提出意见和建议。领导管理局工会、共青团、妇委会等群众组织、精神文明和直属单位党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