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

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将乐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是全县供销合作社的联合组织,承担对全县供销合作社系统的组织、指导、协调、服务、监督以及教育培训职能,其主要职责是:
  (一)宣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有关农村经济工作和社会发展的方针政策,研究制定全县供销合作社的发展规划,指导全县供销合作社的改革与发展。
  (二)指导全县供销合作社系统发展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参与、推动农业产业化经营和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指导协调本系统有关行业协会工作。
  (三)指导全县供销合作社系统参与农村市场和商品...

  (一)办公室  协助领导处理机关日常事务和协调社本部各股室及各企业间的工作关系;组织开展综合性的调查研究,收集整理有关资料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负责综合性文件的起草、会议的组织和决定事项的督办;负责公文管理、文书档案、政务信息、信访接待和后勤保障工作;负责党务、精神文明建设、计划生育、工会、教育培训、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负责机关机构编制、劳动工资、人员调配、社会保障、职称评聘工作。
  (二)财务审计股  贯彻执行国家有关的财经政策、法律法规,指导协调和监督全县供销合作社系统的财务管理、...

  一、李国荣(主任)
  主持供销社全面工作。主管党建、办公室等工作。
  二、余祥贵(副主任)
  分管资产管理股、业务股、社属企业、生产安全、招商引资和机关工会、共青团、妇联、计划生育等工作。
  三、赵魏华(副主任)
  分管财务审计股工作。
  四、陈智斌(主任科员)
  分管综治、精神文明、信访、机关离退休人员工作,负责挂村工作。
  电  话:0598-2322473
  电子邮箱:jlxgxs2322473@163.com
  地  址:将乐县古镛镇龟山东路60号
  邮政编码:353300
  办公时间:工作日 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夏令时:6月1日—9月30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冬令时:10月1日—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