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

二轻集体工业联社

  将乐县二轻集体工业联社主要职责:
  对全县二轻行业的内部管理,对成员单位进行“指导、维护、监督、协调、服务”,接受县委、县政府委托对工艺美术产业发展进行规划及统计调查服务。

  联社内设机构2个。
  (一)办公室
  负责联社日常的社务活动和业务工作。负责文电处理、文秘事务、新闻、保密、信访接待、档案资料管理、受理行政效能投诉等行政事务和后勤工作。负责联社党建工作;负责干部、人事、工作。
  (二)财务室
  贯彻执行国家有关的财经政策、法律法规;负责机关的经费预算、使用、管理和汇总联社的会计报表。

  一、何珺辉(主任)
  主持联社全面工作。主管人事、财务等工作。
  二、庄文杰(四级调研员)
  未分管工作。
  三、张 麒(副主任)
  分管联社工作。
  电  话:0598-2322321   电子邮箱:jql2322321@163.com   地  址:将乐县三华北路14号   邮政编码:353300   办公时间:工作日 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夏令时:6月1日—9月30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冬令时:10月1日—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