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

卫生健康局

  将乐县卫生健康局(以下简称县卫生健康局)是将乐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为正科级。
  县卫生健康局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有关卫生健康工作的方针、政策和中医药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起草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政策规划,并负责组织实施;统筹规划与协调全县卫生健康资源配置,指导区域卫生健康规划的编制和实施。制定并组织实施推进卫生健康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普惠化...

  (一)办公室(宣传与信息办公室、体制改革办公室 )。负责综合协调机关和直属单位工作,督促重大事项落实;负责文电、会务、保密、机要、档案、督查、年鉴编撰等机关日常工作,承担机关行政后勤、信访、政务公开、政务信息、电子政务、绩效管理、效能建设、建议提案议案办理等工作;组织重大问题调研、重要文稿起草等工作。承担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日常工作。研究提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政策、措施的建议,承担组织推进公立医院、基层医药卫生、公共卫生综合改革工作。负责拟订并组织实施卫生健康宣传的规划、政策...

  1.张运全(党组书记、局长):
  主持局行政和党组全面工作。主管系统党建、人事、财务工作。负责卫健系统意识形态工作。联系卫健系统离退休党支部。
  2.阙立新(党组成员、副局长):
  协助局长抓好全面工作。负责系统工会工作。分管计划生育管理服务、卫生监督,人事、挂村、政策法规、人口信息统计、人口监测等工作。分管政策法规与综合监督股、人事股、人口家庭发展中心、群团、统战、局团委;负责分管工作范围内意识形态工作。分管卫生计生监督所,联系计生协会、单采血浆站。挂钩中片乡镇,对所挂钩片区卫健机构的...

  电  话:0598-2322396
  传  真:0598-2322396
  电子邮箱:jlwjj2322396@sina.com
  地  址:将乐县滨河北路45号
  邮政编码:353300
  办公时间:工作日 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夏令时:6月1日—9月30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冬令时:10月1日—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