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

工业和信息化局

  将乐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以下简称县工业和信息化局)是县政府工作部门,为正科级,加挂将乐县科学技术局、将乐县商务局牌子。
  县工业和信息化局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工业和信息化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战略、法律法规和规章及政策。拟订并组织实施全县新型工业化、信息化的战略、规划、计划及政策措施,推进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参与拟订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中长期规划和年...

  (一)办公室(县国防动员委员会支前工作办公室、县国防动员委员会科技动员办公室)。负责处理机关日常行政事务工作,建立健全机关规章制度,抓好局相关规章制度的督促落实。负责机关文电、机要档案、保密保卫、政务信息、政务公开、机关效能等工作。负责机关和指导直属单位做好创建平安建设工作。承担人大议案、政协提案的督办工作。负责机关重要会议的组织和公务接待的安排。负责起草局内重要文件、报告、信息、工作总结和领导讲话稿等文字材料。负责人事管理、劳动工资等工作,承办人事、工资等方面的信访工作。负责机关财产、...

  一、赖顺荣(党组书记、副局长):
  主持工信局(商务局、科技局)党组全面工作,分管招商引资、企业零距离服务等工作。
  二、郭强(局长):
  主持工信局(商务局、科技局)局务全面工作,主管项目、财务等工作。
  三、曾金燕(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管意识形态、投资规划、新型建材和散装水泥(尾矿库)、品牌管理、项目、行业管理、信息化推进、电子信息和软件服务等工作。
  分管股室:投资规划股、新型建材和散装水泥推广中心、信息化推进股。
  四、林珊珊(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管党建、职称...

  电  话:0598-2322125
  传  真:0598-2322125
  电子邮箱:fjjljmj@sina.com
  地  址:将乐县古镛镇七星街21号
  邮政编码:353300
  办公时间:工作日 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夏令时:6月1日—9月30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冬令时:10月1日—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