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

审计局

  将乐县审计局包括7个机关行政处室及2个下属单位,主要职责:
  (一)主管全县审计工作。贯彻执行国家、省、市以及县有关审计法律、法规、政策和规定,负责对国家财政收支和法律法规规定属于审计监督范围的财务收支的真实、合法和效益进行审计监督,维护财政经济秩序,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廉政建设,保障国民经济和社会健康发展。对审计、专项审计调查和核查社会审计机构对依法属于审计监督对象的单位出具的相关审计报告的结果承担责任,并承担督促被审计单位整改的责任。
  (二)参与制定审计、财经方面地方规范性文...
  (一)办公室   负责处理局机关日常事务,负责有关重要会议的组织工作和有关文件及审计机关行政管理制度的起草;编制审计工作规划,安排年度审计项目,管理、协调、监督审计项目计划的落实;对全县审计成果进行综合分析、通报;进行审计业务工作调研,提出综合性分析报告;草拟、修改全局性、综合性审计业务公文,拟定审计业务工作考核办法并组织考核;负责全县审计信息、动态的收集、反馈,开展对外宣传,组织开展科研活动,负责局机关文电处理、保密、档案管理及来信来访等工作;抓好机关民评行风、效能建设、政务公开、综合...
  一、邱崇毅(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局全面工作,负责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县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办公室工作。   二、罗顺华(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局长工作;负责统战、卫生健康工作;负责工会、群团、老龄、妇女儿童工作;分管法规股、公共资源资产审计中心、财政金融审计股。   三、刘怀宁(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局长工作;负责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宣传教育、机关效能建设)、统计、内审工作;分管乡镇审计中心、经贸和政策跟踪审计股、经济责任和生态环境资源审计股。   四、傅军赐(四级调研员)...

  电  话:0598-2322326
  传  真:0598-2322326
  通讯地址:将乐县水南镇金森大厦4楼
  邮政编码:353300
  办公时间:工作日 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夏令时:6月1日—9月30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冬令时:10月1日—5月31日)

   将乐县审计局权责清单(详见附件)
  

将乐县审计局权责清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