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

应急管理局

  将乐县应急管理局(以下简称县应急管理局)是将乐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为正科级。
  县应急管理局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应急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应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应急管理工作,指导各乡(镇)各部门应对安全生产类、自然灾害类等突发事件和综合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牵头组织编制全县应急体系建设、安全生产和综合防灾减灾规划。
  (二)负责安全生产综合监督管理工作,按照分级、属地原则,监督检查工矿商贸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工作...

  (一)办公室(宣教和信息化股)。综合协调机关和直属单位工作,督促重大事项的落实。负责机关文电、会务、机要、档案、保密、信息、效能、政务公开、安全保卫和信访等。承担机关后勤保障工作。负责重要文稿的起草,以及部门各项资料综合汇总。负责承担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干部人事、机构编制、劳动工资、教育培训和离退休人员服务等工作。负责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建工作。
  负责应急管理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承担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新闻宣传、舆情应对、文化建设等工作,开展公众知识普及工作。依法组织指导并监督生产经营单位主...

  一、吴昌林(局长)
  主持局机关全面工作,统筹协调全县应急管理工作;
  负责县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和县减灾委员会办公室日常全面工作。
  二、谢贤斌(副局长)
  分管办公室、安全生产协调股、救灾和物资保障股(风险预警和综合减灾股)、火灾防治管理股、县防灭火办、县减灾办等股室;分管局党组党的建设工作(含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工作);
  分管挂钩村相关工作(含精准扶贫、“四百活动”两项机制等工作);
  负责监督全县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负责联系万安...

将应急[2020]48号调整工作分工的通知.pdf


  电  话:0598-2265783
  传  真:0598-2265783
  电子邮箱:jlxajj@163.com
  通讯地址:将乐县古镛镇福利巷1号
  邮政编码:353300
  办公时间:工作日 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夏令时:6月1日—9月30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冬令时:10月1日—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