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

民政局

  将乐县民政局(以下简称县民政局)是将乐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为正科级,加挂将乐县革命老根据地建设办公室牌子。
  县民政局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民政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民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有关民政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起草并组织实施全县有关民政工作的规范性文件,拟订并组织实施全县民政事业发展规划。
  (二)拟订社会团体、非公募基金会、社会服务机构等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和监督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依...

  (一)办公室(规划财务室)。综合协调处理局机关日常工作,督促重大事项落实。负责局综合性文件文稿起草,承担局机关文电、机要、档案、信息、保密、信访、政务公开、会务、绩效评估、效能建设、计划生育、安全保卫、办公自动化、内部规章制度建设等工作。承担有关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核工作。组织开展民政系统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指导、监督民政行政执法工作。承办行政应诉工作。承担部门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的受理、审核、审批等工作。负责办理局机关及直属单位的机构编制、人事管理、离退休干部等工作。组织开展全县民政干...

  一、刘庆成(党组书记、局长、老区办主任、一级主任科员):
  主持民政局全面工作。
  二、杨永久(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主任科员):
  协助党组书记、局长工作,分管养老事业发展股、老区建设股,县社会福利院、县革命老根据地建设发展中心;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含“四个监督”)、民族宗教、项目、招商引资、食品安全、健康将乐、老干部工作、挂村工作;联系县老促会;负责分管领域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三、谢观胜(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主任科员):
  协助党组书记,局长工作,分管办公室(规划财务室)...

  电  话:0598-2322229
  传  真:0598-2359265
  电子邮箱:jl_mzj@163.com
  地  址:将乐县三华南路66号
  邮政编码:353300
  办公时间:工作日 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夏令时:6月1日—9月30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冬令时:10月1日—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