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

教育局

  县教育局为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机构规格为正科级。
  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教育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起草我县教育工作政策和规范性文件,并组织实施。
  2.拟订全县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统筹协调全县各级各类教育,指导全县教育体制、办学体制改革;会同有关部门指导、实施各级各类学校的设置工作;负责教育基本信息的统计分析;统筹指导全县民办教育工作。
  3.负责义务教育的统筹指导,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促进教育公平;负责普通高中教育、学前教育、特殊教育、扫除文盲工...

  (一)办公室(挂“行政审批股”牌子)
  综合协调教育局机关和学校(单位)工作,督促重大事项的落实;承担局机关文电、机要、文书、档案、提案、信息、保密、信访、年鉴编写等工作,负责行政后勤、财产管理、政务公开、行风评议、机关效能、门户网站和内部规章制度建设等工作,承担重要文件、综合性文稿的起草工作和机关文件格式复核工作;做好主要会议的组织安排及公务活动往来接待工作;做好政策研究和信息调研工作;负责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综治安全、卫生等工作;统筹协调教育信息化工作,指导县级教育网络信息化平台建设...

  一、杨 胡(党委书记、局长)
  主持全面工作。主管办公室、人事、财务等工作。
  二、胡章程(党委委员、副局长)
  分管党委统战工作。分管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特殊教育、初中教育、高中教育、教学研究等工作。分管初等与学前教育股、中等教育股、招生考试股。联系电大工作站。挂进修学校、将乐一中、城区幼儿园、实验小学、城关中心小学、将乐四中,对所挂片区校和联系学校的安全工作负监管责任。
  三、路俊华(党委副书记、副局长)
  分管党委党建工作。分管教育发展规划、城区学校基建、教育信息化、挂村(精准...

  电  话:0598-2322252
  传  真:0598-2322252
  电子邮箱:382340169@qq.com
  地  址:将乐县滨河北路10号
  邮政编码:353300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法定节假日除外),工作日 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夏令时:6月1日—9月30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冬令时:10月1日—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