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

水利局

  将乐县水利局(以下简称县水利局)是将乐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为正科级。
  县水利局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水利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水利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保障水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有关水利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起草并组织实施有关水利工作的规范性文件,拟订我县水利规划,组织编制全县水资源规划和重要江河流域综合规划、防洪规划等。
  (二)负责生活、生产经营和生态环境用水的统筹和保障。组织实施最严格水资源管理...

  (一)办公室(计划财务股)。综合协调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工作,督促重大事项的落实。承担局机关文电、会务、机要、档案、保密、信息、信息化、效能、政务公开、新闻宣传、安全保卫和信访等工作。负责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干部人事、机构编制管理等工作,指导水利行业人才队伍建设,承担水利行业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相关工作。负责机关离退休干部工作,指导直属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编制部门预决算,承担局机关财务、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指导直属单位财务管理和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承担局机关行政后勤及党建工作。
  拟订水利发展中长...

  一、陶明亮(局党组书记、局长)
  主持局党组、局行政全面工作。
  二、张忠平(党组成员、副局长、县河长办专职副主任)
  主持河长办日常工作。负责河长制、水资源、水行政执法、食品安全、生态环保、综治(扫黑除恶)、信访等方面工作;分管水政水资源和河湖管理股、水资源站、河务中心、西彦水厂建设;负责分管领域的社会稳定、生态环境和安全生产工作。
  三、郑友强(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水利工程质量安全、水旱灾害防御、水利信息化、机关效能、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共建、健康将乐、办公室等方面工...

  电  话:0598-2322137
  电子邮箱:jlslj137@126.com
  地  址:将乐县古镛镇三华北路三华商厦四层
  邮政编码:353300
  办公时间:工作日 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夏令时:6月1日—9月30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冬令时:10月1日—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