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

林业局

  将乐县林业局(以下简称县林业局)是将乐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为正科级。由将乐县自然资源局统一领导和管理。
  县林业局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林业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林业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林业及其生态保护修复的政策、标准,拟订林业发展相关规划。组织开展森林、湿地和陆生野生动植物资源动态监测与评价。承担林业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关工作。
  (二)组织、指导和监督造林绿化及林业生态保护修复工作。拟订植树造林规划,组织实...

  (一)办公室。综合协调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工作,督促重大事项的落实。负责局机关文电、会务、机要、保密、档案、信息、宣传、综治、信访、督查、效能、精神文明、保卫等工作。负责局机关固定资产管理、基建和接待等后勤保障工作。牵头管理局机关计算机信息系统。负责指导林业生态文明和生态文化相关工作。
  负责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干部人事、机构编制等管理工作;承担林业人才队伍建设有关工作。负责局机关离退休干部管理及指导直属单位的离退休干部工作。承办局机关的计划生育工作。
  (二)林业改革与产业发展股。负责组织指...

  一、黄永辉(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局全面工作。
  二、张阿观(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产业发展、安全生产、五比五晒、招商引资、项目(债券)、统计、防汛、食品(产品)质量监督、林场改制工作。分管产业股、安办、项目办;挂包万安林业站、安仁林业站,联系将乐国有林场。在局长外出期间,主持局日常工作。
  三、杨金文(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机关后勤、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扫黑除恶)、效能建设(含绩效管理)、信息宣传、精神文明、“12345”政务服务、办证服务、计划财务、审计、森林防火、自然保护地监督管理...

  电  话:0598-2322246
  传  真:0598-2322246
  电子邮箱:jlxlyjbgs@163.com
  通讯地址:将乐县水南镇三华南路48号金森大厦11楼
  邮政编码:353300
  办公时间:工作日 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夏令时:6月1日—9月30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冬令时:10月1日—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