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

市场监督管理局

  (一)办公室。(联系方式:05982323827)综合协调局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工作,负责机关日常运转,负责局机关有关政务规章制度建设。承担政务公开、政务信息、政务值班、效能(绩效管理)、督查、保密、机要、档案、综治、信访、会务、精神文明建设、接待和内部安全等工作。负责局机关的日常采购和固定资产管理。组织拟订市场监督管理规划并组织实施。牵头组织综合性工作调研。承担综合性文稿、文电的起草工作。负责市场监督管理应急管理工作。拟订市场监督管理突发事件应急管理有关规定。组织协调市场监督管理应急预案的编制、评...

  一、钟 奇(党组书记、局长)
  主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工作。
  二、马传云(党组成员、副局长)
  协助局长工作,分管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股、消费者权益保护股(含12345工作)、网络交易监督管理股、将乐县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分管行政执法办案、安全生产、安办及招商引资等工作。联系水南市场监管所。
  三、余光春(党组成员、副局长)
  协助局长工作,分管登记注册与行政审批股、药械化妆品监督管理股、信用监督管理股;分管非公党建、健康将乐(含疫情防控)、群团等工作。联系万安市场监管所。
  四、罗...

  电  话:0598-2323827
  传  真:0598-2267728
  电子邮箱:jlxscjgj@163.com
  通讯地址:将乐县滨河南路43号
  邮政编码:353300
  办公时间:工作日 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夏令时:6月1日—9月30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冬令时:10月1日—5月31日)

  根据中共将乐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将乐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落实权责清单有关制度的通知》(将委编办〔2022〕14号),我局对权责清单进行了梳理调整,并经县委编办、县发改局等部门审核。现将调整后的权责清单《将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权责清单(2022版)》(以下简称《清单》)予以公布。
  《清单》依法明确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权责事项687项,其中包括行政许可10项,行政确认1项,行政处罚581项,行政强制27项,行政奖励3项,行政裁决3项,行政监督检查41项,其他行政权力14项,公共服务事项2项...

将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将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权责清单(2022版)》的通知.doc


将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权责清单(2022版)(1).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