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

政府办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是县人民政府的综合办事机构。加挂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县金融工作办公室、县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牌子,机构规格为正科级。
  主要职责:
  (一)公文处理职责
  1.负责县政府及办公室日常公文处理工作,做好文书档案管理、机要文件保密等工作;负责县政府、县政府办公室印鉴管理。
  2.办理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及其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和县委发送给县政府的公文。
  3.办理各乡(镇)人民政府及县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向县政府的请示、报告,提出审核、处理意见,...

  (一)秘书科
  负责县政府办公室机关人员的工资管理、教育培训和机构编制等工作,负责本办离退休干部的管理与服务工作。负责县政府及办公室公文办理工作,对以县政府及办公室名义制发的公文进行复核,做好文书档案管理、保密等工作;负责县政府、县政府办公室印章管理。负责办公室机关工作部署、情况汇报、工作总结等文字材料的起草和编辑县政府《大事记》。负责办公室日常行政事务的管理;负责办公室的财务、财产、车辆、值班管理和安全保卫工作;负责县政府、县政府办公室会务安排和接待工作。负责办理办公室党支部日常工作...

  一、邱崇毅(县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
  (一)主持县政府办全面工作,主管人事、财务。
  (二)负责县政府党组会议筹办及会议议定重大事项督办。
  (三)负责县政府领导重要公务活动的安排,办理县长交办事务。
  (四)负责县政府文件、会议纪要的审核及本办文件的签发。
  (五)负责来文注发。
  (六)负责办公室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
  二、陈永红(县信访局局长兼政府办副主任)
  负责县信访局工作。
  三、欧林顺(县政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二级主任科员)
  (一)负责县效能办日常工作。...

  电  话:0598-2322653
  传  真:0598-2266001
  电子邮箱:jlxzfb@126.com
  地  址:将乐县古镛镇府前路18号
  邮政编码:353300
  办公时间:工作日 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夏令时:6月1日—9月30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冬令时:10月1日—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