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

发展和改革局

  县发展和改革局(加挂县物价局、县粮食局牌子)为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机构规格为正科级。
  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方针、政策和各项法规;组织编制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研究提出发展方向、发展速度和结构调整的目标及政策,协调、衔接和平衡各主要行业规划及相关的政策措施;指导各乡镇、县直各部门的计划工作,组织实施检查监督全县计划执行情况。
  (二)做好全县重要经济总量的平衡和重大比例关系的协调;研究制定有关全县经济工作的规范性文件;...
  (一)办公室   综合协调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工作,督促重大事项的落实。承担局机关文电、机要、档案、信息、保密、信访、政务公开、会务、绩效评估、效能建设、安全保卫和内部规章制度建设等工作。承担局机关行政后勤工作。负责局机关财务、资产管理。负责局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综治工作。负责机关和直属单位的机构编制、人事管理等工作。负责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   (二)综合股(加挂国民经济动员办公室牌子)   组织研究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综合分析全县经济运行态势,进行宏观经济的预测、预警...

  一、赖高洁(党组书记、局长)
  主持县发改局全面工作。分管人事和财务工作。
  二、车小平(党组成员、副局长、粮储局局长、四级调研员)
  主持县粮储局全面工作。负责政策法规、公共资源市场化配置、审核审批、招标事项、局机关行政复议、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互联网+监管、全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负责分管领域的社会稳定、生态环境和安全生产工作。
  三、林 勇(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主任科员)
  协助抓好局全面工作。负责党建、机关纪检监察、宣传(意识形态)、统战、双拥、党支部、工青妇、固...

  电  话:0598-2322234
  传  真:0598-2297236
  电子邮箱:smsjlfgj@163.com
  地  址:将乐县水南镇三华南路56号
  邮政编码:353300
  办公时间:工作日 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夏令时:6月1日—9月30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冬令时:10月1日—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