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

农业农村局

  将乐县农业农村局是将乐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为正科级,加挂“将乐县乡村振兴局”牌子,将乐县委扶贫开发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牌子、中共将乐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牌子。
  中共将乐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县委农办)设在县农业农村局,在中共将乐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直接领导下,承担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工作,组织开展“三农”重大问题的政策研究,协调督促有关方面落实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决定事项、工作部署和要求等。县农业农村局的内设机构根据工作需要承担县委农办...

  (一)办公室。综合协调机关和直属单位工作,督促重大事项的落实。承担机关文秘、会务、机要、档案、保密、效能、信访、政务公开、安全保卫、行政后勤、应急管理等工作。按规定承担农业系统安全生产相关职责。调查研究、综合分析和协调解决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及运行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组织起草涉农工作综合性文件和材料。负责农业宣传、政务信息和机关文字综合工作。具体承担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承担局机关及所属单位的干部人事、机构编制,指导农业农村人才队伍建设。承担农业系列专业技术资格和从业资格管理的...

  1、余芳顺 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四级调研员:负责农业农村局党组、农业农村局全面工作。
  2、肖衍红 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主任科员:协助局长工作,负责乡村振兴、扶贫开发、造福工程扶贫搬迁、“三资平台”、农村工作调研,雨露计划,分管农村基层股,扶贫开发股(含国家扶贫政策试验区办)。挂永吉村,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对分管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负领导责任。
  3、叶连斌 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主任科员:协助局长工作,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意识形态)、农产品加工...

  电  话:0598-2322241
  传  真:0598-2336545
  电子邮箱:smjlnyj@163.com
  地  址:将乐县水南镇三华南路38号
  邮政编码:353300
  办公时间:工作日 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夏令时:6月1日—9月30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冬令时:10月1日—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