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

人民政府信访局

  将乐县人民政府信访局(以下简称县信访局)是将乐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为正科级。中共将乐县委信访局与县信访局合署办公。
  县信访局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信访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处理国内群众、境外人士、法人及其他组织通过信访渠道给县委、县政府及县委、县政府负责同志的来信、来访、来邮、来电及网络信访,保证信访渠道畅通。
  (二)负责及时、准确地向县委、县政府及县委、县政府负责同志反映群众信访中提出...

  (一)办公室。负责机关文秘、机要、档案、保密、统计、办公自动化等工作;负责机关行政事务、后勤保障、财产管理;负责信访宣传工作,协助局领导处理机关日常事务;联系、协调全县信访工作;组织起草重要信访工作文件、领导讲话稿;总结交流信访工作经验;负责本单位机关效能、党建、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老干部等工作。
  (二)办信接访股。负责受理、办理国内群众、境外人士、法人及其他组织通过来信、网络等形式给县委、县政府及县委、县政府领导同志的信访件,以及国家、省、市信访局等上级部门转...

  吴清銮(局长、党组书记):主持信访局和局党组全面工作。
  杨启传(副局长):分管信访件督查督办(含领导批示件、上级转交办件)、负责挂村精准扶贫、社区共建、精神文明、疑难资金、信访评理工作;负责县政府新办公楼(一层)信访接待室管理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林文集(副局长):分管办公室、日常办信接访和信访信息系统建设工作,负责积案化解、专案评审、公开听证、保密和档案工作、扫黑除恶、计生、综治平安建设和党建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 址:将乐县古镛镇府前进路10号
  邮政编码:353300
  咨询电话:0598-2322387
  传 真:0598-2321136
  办公时间:工作日 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夏令时:6月1日—9月30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冬令时:10月1日—5月31日)
  将乐县人民政府信访局权责清单   序号   权责事项   子项   设定依据   事项类型   实施主体和责任主体   追责情形   备注   1   信访事项的受理、交办、转送   国务院《信访条例》第一章第六条: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应当设立信访工作机构;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工作部门及乡、镇人民政府应当按照有利工作、方便信访人的原则,确定负责信访工作的机构(以下简称信访工作机构)或者人员,具体负责信访工作。县级以上人民政府信访工作机构是本级人民政府负责信访工作的行政机构,履行下列职责:(一)受理、交办、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