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

司法局

  (一)贯彻执行国家和省有关司法行政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拟订并组织实施全县司法行政工作的中长期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
  (二)指导、协调和督促全县法制宣传和依法治理工作,承担县依法治县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负责组织实施、指导和监督管理全县法律援助和“96148”法律服务工作。
  (三)指导、监督人民调解、基层司法所以及基层法律服务所工作;指导管理全县社会矛盾、民间纠纷排查、调处工作;负责县综治委指导人民调解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四)组织、指导、协调社区矫正、刑释解教人员安置帮教工作,...

  (一)办公室
  负责机关日常运转工作
  (二)普法与依法治理股(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
  开展全面依法治县理论与实践调查研究工作,提出政策建议。承办全面依法治县工作规划建议的协调工作。组织起草全面依法治县有关重要文件。研究提出建设法治政府、推进依法行政的意见和措施。负责拟订全面依法治县决策部署的年度督察工作计划,开展重大专项督察,提出督察意见、问责建议。负责拟订法治宣传教育规划并组织实施。指导、监督各乡镇各部门“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落实工作,推进全民普法。指导、监督国家...

  一、施春发(党组书记)
  主持县司法局全面工作。
  二、张国胜(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党建、效能建设、政风行风建设;办公室文秘、档案、机关事务管理、财务、年鉴、统计、政务公开、信息;双拥、老龄、社区共建联创、工会、计划生育、精神文明、意识形态;法治宣传、依法治理、公证、行政法制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部门:办公室、普法与依法治理股、公证处、行政法制股。
  挂包基层所:万安司法所、安仁司法所、大源司法所、余坊司法所。
  三、饶日梅(党组成员、副局长)...

  电  话:0598-2266236
  传  真:0598-2266236
  电子邮箱:jlsfbgs@sina.com
  地  址:古镛镇府前路1号
  邮政编码:353300
  办公时间:工作日 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夏令时:6月1日—9月30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冬令时:10月1日—5月31日)
 将乐县司法局权责清单,详见附件。

将乐县司法局权责清单2020.xls